5267808

脾气不好,惊封永远的top不接受反驳,扛就是我对
请sb的oc自设同人梦女退,退,退!不要来污染我们的眼睛!!!
主要混aph和惊封,喜欢看原耽小说,喜欢玩游戏(食物语,王者,花亦山心之月,忘川风华录)
喜欢羽生结弦,欢迎来找我聊天!

【aph联动阅读体】你们中国人都这样的吗?(3)

没什么想说的,正文开始:

—————————————————————————

[《伪装学渣》文案投放中]

许晴晴看着书名,发出一声惊呼,不可置信的说道:“我的天?谁会这么无聊去伪装学渣啊?别人想当学霸都来不及诶!”

“就是就是!耗子,不会是你吧?”万达带有点恶趣味的看向了刘存浩。

刘存浩一个肘击给了万达一下,说道:“怎么可能是我?我可是个货真价实的学渣,怎么可能会这么无聊!”

??难道现在的孩子都喜欢这样吗?我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现在的年轻人啊,真爱玩。王大爷发出了感叹。

《伪装学渣》文案

类别:现代,青春校园   作者:木瓜黄

分班后,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仅分进了一个班还成为同桌。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考试要争倒数第一,表面上天天玩游戏,实际背地里认真学习。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

注孤生戏精攻(贺朝)×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谢俞)

文案一出,一时间竟无人说话,空间瞬间陷入了沉默。

不知道过了多久,刘存浩才颤颤巍巍的开口:“哈哈,这是骗人的吧,贺朝和谢俞伪装学渣?”

许晴晴倒是很快接受了这个设定,兴奋的开口:“那贺朝和谢俞就是学霸喽?我们班的成绩是不是有救了?”

糟了,咋就掉马了呢!贺朝表面风平浪静,心里翻江倒海,说道:“没办法,你朝哥我太厉害了,就想体验一下学渣的日常。”

严峫看着文案,叹了一口气,唉,现在的小年轻啊,动不动就伪装学渣,你们理解学渣的苦吗就装学渣!

王耀却陷入了沉思,因为晓梅经常安利这种东西,所以没猜错的话攻和受的意思是....王耀倒不是不能接受,毕竟他自己也和伊利亚谈过一段时间,只是突然让他知道这俩孩子是一对的,有点令人惊讶罢了。

阿尔弗雷德却喳喳呼呼的揽着王耀的肩膀,说道:“嘿,耀,你家孩子挺会玩嘛! 可惜我不是学生,不然我也想试试!”

伊万看着阿尔弗雷德揽着王耀肩膀的那只手,盘算着等会就把小英雄的手qiao掉。

可怜了还没有习惯西伯利亚寒流的原耽众人呢。

[《破云》文案投放中]

《破云》文案

类别:现代都市刑侦,悬疑    作者:淮上

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现场发生连环爆炸,禁毒支队伤亡惨重,三年后,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竟奇迹般的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

英魂不得安息,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倾其所有来还原离奇的真相。

现代都市刑侦,英气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拆炸弹没事就爱装个逼的攻×因为随时准备完蛋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很淡定的受     HE

王耀看完文案拉着江停的手开始嘘寒问暖:“你其实就是江停吧,小停,不管是在什么行动都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啊!我知道你们这行肯定都会受伤,但你看你这都成植物人了!所以du/品和资本家果然都是这个世界上最邪恶的东西了......"

阿尔弗雷德:excuse me?

突然被自己的祖国拉住并被迫听了一大堆关怀的话的的江停:“我没事的,耀哥,不用这么紧张的。”

“唉,耀你家孩子总是对du品很警惕呢,不像我家孩子,他们甚至设了du品注射点!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阿尔弗雷德看着江停,又想到了自家不争气的孩子,唉,hero有苦说不出啊!

王耀放下江停的手,呵了一声,说道:“我家为什么禁du,想必你们都知道的。”说完,王耀看了一眼亚瑟。

突然被王耀凛冽目光一看的亚瑟转过头去,心虚的摸了摸鼻子,毕竟......

他原来叫江停啊... 他为什么要骗我们他叫陆成江呢?不信任我们吗?严峫看着江停若有所思。

“可,江停不是黑警吗?”不知道是谁提出了这个问题。

“不。”王耀看向了那个人,“江停是个好孩子,他一定不会是黑警的,我相信我的孩子。”

弗朗西斯看着王耀,耀的直觉一向很准,耀也一直爱着自己的孩子。

这时立夏却突然出现中断了阅读,她脸上带着慌张的神色,说道:“对不起由于相关部门出现的纰漏,有一位意识体忘记传送了,现在马上传送过来!!”

原耽众人:麻了,五个就够呛了,怎么还来!

[Ding~新人物传送中]

大屏幕前方突然出现了一扇门,随着门的打开阿尔弗雷德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呵呵,总不可能伊利亚诈尸了吧,阿尔弗雷德这样想着。

但阿尔弗雷德的预感似乎成真了,来人穿着苏联时期的蓝色军服,一头铂金色头发下是一双猩红的眼眸,他有着和伊万一样的样貌,但不同的是他的眼睛和围巾都是热烈的红色。

本来已经si了的伊利亚突然被拉到这里就看见了阿尔弗雷德,于是他露出了一个微笑只不过这微笑在阿尔弗雷德眼里非常渗人,他说道:“好久不见啊,小英雄,我si后你有想我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耀!伊利亚诈/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点把他按回棺/材里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尔弗雷德毫无形象的挂在了亚瑟的身上,哦不对,他本来就没有形象。

————————————————————————————————

本章结束,没想到吧,有三个宝子想要老大哥出场,于是老大哥来了

让小英雄直面社/会/主/义的光辉吧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太激动了,一个不小心抽风了

阿尔会尖叫绝对不是苏联的ptsd,只是他怕鬼,伊利亚突然诈尸让他害怕而已,毕竟苏联已经解体了呢,果然,不管什么观影体,只要跟aph有关,苏总就会解一次体,可能还不止一次

哦我的老天鹅呀,我后知后觉的发现我挖了一个惊天巨坑,这坑好难填啊!!!

所以你们想先一本一本看呢,还是一章一章换着看呢,还是十章十章换着看呢

这篇文是我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所以要有问题就在评论区提出,我会进行修改

我好像有点废话了(小心翼翼)



评论(30)

热度(124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